逛逛地图……(天天都在逛


p1是断桥,我习惯性吃完发光符文直接飞上祭坛不点亮布条……大概在柱子上坐了十几二十分钟?看到好几个小红袍在下面到处跑…(右下角处是其中一个,真的好小,他看不见我我看得见他w


p2是地下关,滑沙到祭坛前不想点祭坛又跑回去了,发现龙全部消失掉了,雾也没有,可以随便乱跑,但是再滑回去的话会慢很多(。


p3-p7是我在寺庙消极怠工(?)碰见的其中几位小伙伴,因为蹲到的人确实不少,顺手截了几张,还有四位没想起来截图w


事实证明是真的普遍不喜欢玩雪山关吗?但是双人进雪山关的话暴风和龙都会卡掉毫无攻击力,基本上就剩走流程啦,超级爽的啊(。)我就很想找人一起过雪山,但是每次都是玩寺庙爬塔爬到一半就下线了,失去乐趣QUQ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柯尔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